Monday 21 April 2014

細佬第一次做花仔

最近很忙很忙,就是為了星期六的大日子 - 鋼琴老師的婚禮。

新人的結合見證了神奇妙的安排。他們是因為兩年前的《未完的故事》音樂劇而結緣的,當日我和新郎一起去試音時第一次見到新娘,然後兩個人開始拍拖,現在還結為夫妻呢。所以事奉神有時會有意外收穫的喔!

知道他們要結婚時,我也很高興。他們請了細佬做花仔,而我也當起了姊妹。我想我可能是史上最老的姊妹吧。

婚禮是早上十一點半在教會舉行,之前還要接新娘,敬茶等等,好趕好趕。

八點半接新娘,姊妹們要七點半到新娘家,所以我早上五點半就起床梳洗,吃早餐,化妝,七點出門。

只有半小時玩新郎的時間,只好一切從簡,本來要玩三個遊戲,臨時減成兩個。因為我懶得前一晚預備東西,所以沒有"酸甜苦辣"之類的食物項目。不過,我也精心的為兄弟們預備了兔女郎裝。兔仔耳你頭箍是伴娘從香港買過來的,tutu 裙要買不便宜,所以我買了紗布自己做,新郎和兄弟們穿起這套也好漂亮啊! 第一個遊戲是要他們跟着youtube跳印度舞,看他們扭着他們的粗腰,真的要笑死了。第二個遊戲是要把一首詩歌的歌詞改成愛的宣言,然後唱出來。歌詞超爆笑,愛的宣言被寫成愛的食譜似的。


兩對的花女花仔,細佬負責棒着戒枕,花女們提着花籃邊走邊撒花瓣。



要入場了,花女很認真,細佬一副得戚樣,走紅地氈時還笑容滿面一臉自信。


這次做姊妹真的超忙,一個早上踏着五吋高跟鞋走來走去,連喝水的機會都沒有,又渴又累。回家才發現我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相機裏只有兩張相有我,居然連和囝囝的合照都沒有。難得我打扮得美美,細佬又那麽帥氣,沒合照真可惜。

姊妹團和一對新人,婚禮的顏色是白,金和紫,所以伴娘穿香檳色,兩位姊妹穿紫色裙,裙都是新娘子選購的哩。真謝謝新娘送的漂亮裙子,雖然不知幾時才再有機會穿。


我覺得幫忙他們的婚禮比當日我自己的婚禮更忙,雖然很累,但能夠幫新人完成一個他們心目中的婚禮,也很開心很值得。

最後,祝一對新人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8 comments:

  1. 我也祝他們美滿幸福,細佬好型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代新人多謝你! 細佬好難得咁正經呀.

      Delete
  2. 《未完的故事》--- was that the musical that I went to??? Nat is so handsome ... as usual !!! <3

    ReplyDelete
  3. 花仔花女:俊男美女啊!
    五时高跟鞋?仲要走來走去,我唸我著住對鞋企都企唔穩,唔好話要行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花仔花女都好靚好靚仔呀!
      我條裙長到拖地, 唔着五吋好易kick親. 好彩對高跟鞋好舒服, 用埋前面係有些少platform的, 所以感覺似着三吋半.

      Delete
  4. Luyi,
    2對花童很醒目。穿5吋高跟鞋,攞我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花仔花女都好可愛呀!
      我條裙長到拖地, 唔着五吋好易kick親. 好彩對高跟鞋好舒服, 同埋前面係有些少platform的, 所以感覺似着三吋半.

      Delete
  5. 祝一對新人百年好合!

    ReplyDelete
  6. 細佬著起西裝, 好smart! 與那位花女好襯呀!
    祝囝囝的鋼琴老師幸福快樂!

    ReplyDelete
  7. SO SWEET!~細佬好醒目喎!祝新人白頭到老~永遠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你, 佢好難得咁正經架.
      代新人多謝你!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