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聖陶沙三日兩夜staycation(1)

11.09.2013

由日本回來, 剛好是這裏的學校term break.
Daddy 一早就訂了Shangri-la Rasa Sentosa 的family fun package,  一家人去渡假三日兩夜。

Family fun package 很不錯, 包deluxe room (兩個大人和最多兩個小朋友) , 自助早餐和晚餐,聖淘沙入場費,小朋友可以去全日留在kids club 玩。 小朋友在kids club 玩還可免費包午餐和晚餐。

房間算大, 很乾淨舒服。露台面向泳池。
一張king bed 和一張sofa bed.  



那sofa bed 也不小,夠兩個囝囝一起睡。

浴室有淋浴間也有浴缸,房裏的衣櫃蠻大,熨斗,浴袍,保險箱一應俱全。還有提供拖鞋,大人和小朋友size 都有哩。

囝囝迫不及待要去泳池玩, 單這條滑梯就玩了好久。

玩完後回到房, 就看到床上多了一個小包, 裏面是兩對小朋友拖鞋,牙擦和沖涼用的海綿, 真貼心。


自助晚餐選擇不算太多, 但質素不錯, 香格里拉酒店總有一定水準。 

餐廳內有個Kids corner, d枱面較低,小朋友可以自己拿食物。 

小朋友最愛這裏, 有很多棉花糖等甜點。

海鮮有蟹, 青口和帶子。我還拿了parma ham.

即製意粉,可以自己選配料的,囝囝拿了很多煙肉。 我則要了一碟白汁海鮮意粉。


蘑菇湯, 還有很多麵包可以選來配着吃。

各式烤蔬菜, 右下角是烤羊腿。

甜品有好多款, 囝囝們最愛chocolate fountain和雪糕。 我只要了這兩樣, 因為很飽.

囝囝們一吃飽就去kids club 玩,我和Daddy y就繼續吃和嘆紅酒。 我們的package 是晚餐時包任飲汽水,果汁,啤酒和紅白酒的。 

用餐時有樂隊表演. 

 我和Daddy飯後去酒店的私家海灘散步, 等到九點去kids club接囝囝們. 

回房沖涼就睡覺了.  

大仔自己收拾隨行物(衣服等是姐姐執的), 臨睡前把他的"必要"隨身物拿出來, 真的嚇了一跳, 他把家裏房間的公仔全都搬到酒店去. 兩個囝囝和這堆公仔一起擠在梳化床上, 應該是睡得特別甜吧.














13 comments:

  1. 酒店好細心, 連自助餐都有kid corn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細路可以自己拎嘢食, 會食得開心啲架.

      Delete
  2. 唔錯呢,小朋友又玩又食.

    ReplyDelete
  3. kid corner幾好喎.第一次見.
    笑C我帶咁多公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覺得好攪笑, 不過放晒出嚟啲公你又幾得意既.

      Delete
  4. Replies
    1. 仲有架, 不過俾姐姐收起晒咋.

      Delete
  5. maximum 2 kids in the room. So, if a family has 3 kids, they should leave one at home? Just kidding :)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thought of this question too but I saw some family with 3 kids there so I guess the hotel can work it out. Actually the room is big enough to accommodate 2 A 3C.

      Delete
  6. Great for family holiday, save on air ticket too.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