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未完的故事@新加坡

感謝主, 讓我參與頌恩旋律《未完的故事》音樂劇. 一連三晚的演出順利完成.




和散那, 和散那!  民眾揮動棕樹枝歡迎耶穌進入耶路撒冷.




 祭司收買群眾, 連詩班也要演戲啊!



彼得三次不認主



耶穌被釘後,百夫長和巴拉巴述說對耶穌的改觀:莫非那沒有華美外表,沒有刀,沒有槍的一個木匠,真的是神的兒子?



很喜歡這一幕,兩位男演員都唱得非常捧!



跟隨耶穌的婦女們在耶穌死後那麽傷感,更發現耶穌的墳墓空了,屍體不見了。



耶穌已經從死裏復生,哈利路亞!

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主!



經過兩個多月的練習,斷送了每個星期日的休息時間, 但當看到這麽多人被感動,願意決志信主,一切的付出都已經是微不足道了。



在最後一場演出後,有一位老婦人決志,當牧師為她禱告時,她那八十歲的丈夫突然站起來走上前和她一起決志禱告,多麽令人感動!



因着這個劇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有來自加拿大,澳洲和香港的弟兄姊妹,也有本地方舟團契的一班同工,大家各司其職讓此劇順利完成。



全體演員。



大家在後台除了懇切禱告,努力練習和背對白歌詞外,也有輕鬆攪笑的時候,笑聲充斥着整個後台。



演出後幫忙promote頌恩旋律的CD, 我自己也買了來作紀念。



其實此劇所有的幕前幕後人員都是義務性質,所以是沒有什麽budget的,海外的演員也是自費飛來的,女生們的服裝也是私伙的。

在資源有限下,很多東西都想辦法用現成的。像掛起背景布幕的架,其實是借用教會布偶組的支架組合來拼湊出來的。但那背景布只能在演出前一天才由澳洲飛到,我們事前也只知道它的大概尺寸而已,真的只能憑信心去預備。




這就是用膠水管砌出來的支架,不知道能撐得起那片布幕嗎?



哈,塑膠水管居然把整片四點幾乘二點七米的布撐起來,真奇妙哩!



因為每晚的場地都不一樣,每天都要演出前砌好,演出後又要拆。



 這些就是我們的無線咪。



只有在會出現的那幕才戴咪,所以要記得幾時戴咪,幾時除咪。我第一次戴這樣的無線咪,笨手笨腳的,咪每次都被頭巾或衣服勾着,每次都要我的拍擋幫我。



這次是很難得的經驗,學了好多好多,謝謝YY和倫少的耐心指導,倫少媽咪最後一晚幫我化了靚妝。

最後要多謝好友們來捧場,尤其Mommy Dearest和Daddy Dearest還帶來了花送給我,不過害DD 晚餐都沒吃就來,真不好意思。

還有多謝Daddy的支持和體諒,因為在過去的兩個月內每個星期日我都不能陪他和囝囝們。

7 comments:

  1. well done
    [版主回覆04/16/2012 13:57:20]多謝你!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演出成功!!!!
    [版主回覆04/23/2012 14:00:27]多謝你!

    ReplyDelete
  3. 噢!地利 Oh!tria17 April 2012 at 03:46

    勁勁勁!
    [版主回覆04/23/2012 14:00:16]小角色而已.

    ReplyDelete
  4. 博師奶Mrs.blog17 April 2012 at 15:39

    聽著聽著妳的分享也甚感開心興奮!是難得的參與啊!
    「有一位老婦人決志,當牧師為她禱告時,她那八十歲的丈夫突然站起來走上前和她一起決志禱告」,很感動的分享!感謝我們的天父!
    [版主回覆04/23/2012 14:00:01]感恩! 香港今年也有演, 你有去看嗎?

    ReplyDelete
  5. 黃師奶廚藝小百科17 April 2012 at 17:16

    good job!!~~~
    [版主回覆04/23/2012 13:58:25]Thanks!

    ReplyDelete
  6. 真開心,演出成功
    [版主回覆04/23/2012 13:58:16]多謝你!

    ReplyDelete
  7. 噢,讚美主,有那麼多人決志。 願他們的信心繼續成長。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