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扒餐

有朋友讀了我上一篇裏寫的廢話, 以為我受了什麼刺激, 擔心起來.

哈哈, 我是百分百ok, 那只是隨口說說罷了. 最後那句"男人都是犯賤的"是以前在英國認識的一個台灣女孩所說的, 絶不是出自我口, 雖然我在某程度上是同意的.

有一個同事今天是last day, 我們幾個較要好的同事昨晚一齊出去為他farewell.

這同事以前是我曾帶過的學生, 畢業後變成同事, 看着他結婚有孩子, 有點算是看着他長大.  現在要出外面闖了, 祝他一切順利, 前程似錦.

昨晚一行六人到了Sunset Way 的Grill-out, 常經過這裏但還是第一次試.



這裏標榜賣的都是美國入口的肉類和海鮮, 全碳火燒烤, 只加海鹽糊椒調味, 最出名是黑豚肉.

我早到, 經理(老闆?)立刻上前殷勤服侍.  問我要先叫飲品嗎, 我說等齊人才叫.  當我還在專注看餐牌時, 侍應己經靜靜的端來一杯凍水.

人齊後, 大家三心兩意拿不定主意時, 老闆自動前來介紹.  最後我們叫了半打生蠔, 一份main course和一份family platter.

先來餐湯和餐包.  餐包只是普通"嘉頓"餐包, 但他們有略烘熱.


餐湯其實是送的, 所以不要期望過高.  這晚的是seafood chowder, 有海鮮味, 但很稀.


餐包和餐湯不是賣點, 不要計較.

精彩的在後頭, 生蠔是US Barron Point oyster, 每隻都很大, 足三吋長, 食下去很creamy.  才$26半打, 但現在買一送一, 即S$26一打, 每隻才兩蚊左右, 超值!


Family platter 包一碟blue shell mussels and clam (青口和蜆)拼盆, 青口和蜆都很新鮮, 是我食過最嫩滑的青口.


食到這裏, 大家都說一定要再來幫襯.

不食牛和羊的同事叫的Kurobuta rack of pork (黑豚肉), 樣子已經夠吸引, 食落更不得了. 肉味濃但非常嫩, 我不是美食家, 不會形容, 但我下次再去一定要叫這個, 自己一個KO它.


Family platter裏的主菜, 順時針: 四種香腸(牛, 豬, 火雞, 鹿), 羊肉, 黑豚肉, 牛扒(striploin), 中間的是魚(red snapper).  太多太多肉了, 五個人要很努力才食得晒. 香腸全部都好味, 個人最愛牛肉腸, 鹿肉腸味偏濃帶膻, 火雞和豬肉腸普普通通. 羊肉我嫌太薄, 但肉很滑有羊味.  黑豚肉是pork loin, 較rack of pork瘦, 少了油香, 但仍然嫩滑多汁. 牛扒我們要medium rare, 不錯, 不乾不硬, 但如果牛扒再厚點會更食到肉味.  魚算不錯, 但沒驚喜, 畢竟這裏主打的是肉不是魚. 在肉堆下還有young spinach, carrots and new potatoes, 全都新鮮好味.


最後還有跟餐的一份甜品, 應該是跟那份Kurobuta rack of pork, 所以是一人份, 但侍應亦貼心地送上五隻羮 (她數錯數目吧).  芒果芝士蛋糕配雲利哪雪糕, 不錯, 但大家都太飽了, 每人食一口就算.


這餐盛惠S$237, 均分每人S$40, 抵食.

5 comments:

  1. 那碟生蠔人是主角呀, 令我想起華盛頓。
    [版主回覆08/22/2011 11:26:00]啲生蠔真係好正!

    ReplyDelete
  2. looks good wor.. really must try out this place :)
    [版主回覆08/22/2011 11:27:00]Definitely! Can drop by my place if you go there. 

    ReplyDelete
  3. 正正正....睇見都流哂口水喇! 重未可以比你upgrade呀...
    [版主回覆08/22/2011 11:27:00]我睇返都想再去食過. 
    唔知呢? 今日仲未試.

    ReplyDelete
  4. 果然好吸引噃~~ 係係抵食夾大件
    [版主回覆08/23/2011 08:47:00]嗰舊黑豚肉同啲生蠔我睇番都流口水呀!

    ReplyDelete
  5. Babe Dearest brought us to another restaurant around there, I think it was Thai , next to the Chinese steamboat place.  Didn't know you were so near
    [版主回覆08/23/2011 08:46:00]I just stay right across the road, next time come visit m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